舌切

wland与微博与lof同名

下星期亦或下下星期我将在学校发动的恐怖袭击的开场白

先生们,女士们。
早上好。
现在,把你们的手全部举起来。举起手来。这是恐怖袭击,再重复一遍,这是恐怖袭击。
我现在敢于站在这里,念诵这一段开场白,就证明我已经不在乎这门课的成绩会是什么样子了。我,已是末路穷途的恐怖分子。
以浪漫主义之名,我希望得到大家的配合,谢谢。
今天我的主题是吃屎。
屎,排泄物。
意向的集合体,在屎面前众生平等。
是理想国。一切高贵的,低贱的,有形的,无形的,永恒的形而上的,短暂的虚无的瞬间的,在屎面前皆是平等的。
然而现在屎被冠上污名,在洞穴里苟活了。引用我的一名同志的发言:高贵的屎被低俗知识分子的唾沫喷的一文不值。
我原本想讲述丸尾末广的女体,艳杀,和情死,并且在这课堂上公开放映小黄片,或者谈论一些不那么粪青的,无关痛痒的事情,比如天野喜孝。可是,在同志的鼓励下,我决定站出来了,我要为屎正名了。
现在开始,恳请诸君抛开成见。亦或者我将用枪口,用武器和炮弹要求你们抛开成见。阿门。

评论(3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舌切 | Powered by LOFTER